close

22261362.png 

上映日期:2009-03-20
類  型:動作、犯罪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暴力特區】皮耶莫瑞爾
演  員:【紐約黑幫】連恩尼遜、【X戰警】芬姬詹森、【Lost檔案】瑪姬葛瑞斯
發行公司:威視
官方網站:
http://vievision.pixnet.net/blog/post/26591031

假日跟老婆看了即刻救援這部電影,整部電影沒有冷場的地方,也沒有太多角色,

全劇環繞在一個父親為了救寶貝女兒,完全不顧危險、法律等,用自己情報員的專長,

奮不顧身救出女兒,劇中主角殺了三、四十人救了自己女兒,雖手段稍狠了一點,

但看完卻覺得有大快人心的感覺,可能是他殺的全是十惡不赦的人渣,也就不覺得殘忍,

最後主角與女兒若無其事的回到美國,並無交代在法國如何收尾,我想這也是一種美好的結束,

於情於法,還真不好交代.......

經典台詞

我不知道你是誰(I don’t know who you are.)

我也不知道你要什麼(I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如果你要贖金(If you are looking for ransom,) 

我可以告訴你我沒錢(I can tell you I don’t have money.) 

但是我有非常特殊的能力(But what I do have are a very particular set of skills;) 

這種能力是我畢生累積的結果(skills I have acquired over a very long career.) 

專門拿來對付像你這樣的人渣(Skills that make me a nightmare for people like you.)

如果你馬上放走我女兒(If you let my daughter go now,) 

我就當作沒這回事(that’ll be the end of it.)

我不會去找你(I will not look for you,)

也不會通緝你(I will not pursue you.) 

如果你不這麼做(But if you don’t,) 

我會去找你(I will look for you,) 

我會找到你(I will find you,) 

我會殺了你~~~(and I will kill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st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